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帥氣超車下秒犁田 網笑:與分隔錐的愛恨情愁

沈男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分隔島防撞桿。(擷自台中踼爆網)

沈男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分隔島防撞桿。(擷自台中踼爆網)

2021/03/08 12: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男子騎車行經中市一處路口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分隔島防撞桿,事發後有人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這兩天引熱議,影片中只見騎士才帥氣從外側內切超車,下一秒車身抖了一下隨即打滑犁田,不少網友喊「療癒」,更有網友說「 與分隔錐的愛恨情愁糾葛!想要佔有他」、「 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轄區第一分局交通分隊今天說,本月6日傍晚近6時許接獲報案,西區台灣大道與民權路口前有交通事故發生,經查為28歲的沈姓機車騎士,當時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篤信街方向行駛,行經民權路口時不慎碰撞分隔島防撞桿,所幸僅輕微擦傷經送醫無大礙,沈男經酒測也無飲酒情事,初步研判未注意車前狀況衍生自摔事故。

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警方同時呼籲民眾,行經路口時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之發生。

根據網友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內容顯示,沈男當時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加速從外側車道切往內側,超車經過數輛速度較慢機車後,突然重心不穩,車身搖晃抖了一下後摔車倒地,還連人帶車往前滑行,撞上中央分隔島的防撞桿,當時行經該處的騎士都看傻了眼,但全程也都被拍攝下來。

而該段影片這兩天也在網路瘋傳,有網友說「騎車慢慢騎」、「沒卡車通過算他幸運」、「有沒有那麼趕阿.....」、「自找的」,還有網友說「與分隔錐的愛恨情愁糾葛!想要佔有他」、「還好沒波及無辜」。

沈男機車橫躺路上。(民眾提供)

沈男機車橫躺路上。(民眾提供)

發生自摔事故路段。(民眾提供)

發生自摔事故路段。(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