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上有毒品…騎車遇攔檢 哥哥用眼神要弟弟快跑

許兄(左)用眼神示意許弟(右)逃跑。(記者王冠仁翻攝)

許兄(左)用眼神示意許弟(右)逃跑。(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3/08 12:0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許姓兄弟檔日前共乘一輛機車外出,但警方見到兩人行跡可疑,上前攔查,許兄知道弟弟身上有毒品,他在攔查過程中,一度用眼神示意弟弟落跑。29歲許弟趁警方詢問之際,拔腿狂奔,還趁機丟棄身上的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幸虧有熱心民眾載警方追捕,警方順利逮到許,也找到他丟棄的毒品。

警方調查,許姓兄弟檔本月5日晚上5時許騎車雙載,行經台北市鄭州、塔城路口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巡邏員警馬美莊、林哲緯、黎和承見兩人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後座的許弟眼神飄移,面對警方詢問時,居然趁機拔腿狂奔。

員警見狀立刻展開追捕,途中有熱心民眾騎機車載員警幫忙,警方最後追趕到忠孝西路、西寧北路口的玉泉公園,順利逮捕許。

員警追趕過程中,員警目睹許將毒品與吸食器丟棄至公園內的幫浦站屋頂,當時也有路過民眾目擊並告訴警方,警方逮捕許後,隨後也在該處找到3.8公克的安非他命與一組吸食器。

警方說,許聲稱毒品是自己吸食,但他沒有交代來源,警方除了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將深入追查其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許弟趁機拔腿狂奔。(記者王冠仁翻攝)

許弟趁機拔腿狂奔。(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找到被許弟丟棄的安非他命與吸食器。(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找到被許弟丟棄的安非他命與吸食器。(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