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艋舺大道機車直行高速撞上BMW轎車 騎士彈飛畫面曝光

機車撞上BMW轎車車身,郭姓機車騎士與乘客楊女隨即彈飛。(記者王冠仁翻攝)

機車撞上BMW轎車車身,郭姓機車騎士與乘客楊女隨即彈飛。(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3/08 11:2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郭姓機車騎士騎車要經過一處路口時,不慎撞上在該路口要轉彎的另輛BMW轎車,郭車速不慢,撞擊後他與後座乘客彈飛倒地受傷,幸虧兩人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昨天晚上8時許,46歲郭姓男子騎車載19歲楊姓女子,騎車經由台北市西園路北往南方向,經過艋舺大道時,當時郭直行,機車撞上在該路口要左轉艋舺大道、由20歲洪姓男子駕駛的BMW轎車。

由於當下郭車速不慢,撞擊上轎車車身後,郭與楊紛紛彈飛倒地受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兩人傷勢大多為臉部與四肢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說,雙方酒測值都為0,且該路口有左轉號誌燈,洪當時是否有違規左轉,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有網友目睹車禍過程。(取自我是萬華人臉書)

有網友目睹車禍過程。(取自我是萬華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