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樹槍響2人枉死 嫌犯與前妻房產產權疑為導火線

警方在命案現場鑑識並搜尋彈殼。(記者洪臣宏攝)

警方在命案現場鑑識並搜尋彈殼。(記者洪臣宏攝)

2021/03/07 22:2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樹區方姓與前妻簡婦吵架,引發方嫌開了10餘槍導致2男枉死;警方調查,方、簡離婚約18年仍同住,簡婦去年不堪家暴搬離,2人為了房產爭執不休且正打民事官司,未料今天為了房產問題擦槍走火,奪走2條人命。

方嫌原為麵包師傅,曾在大樹區開麵包店,但已於前年歇業,目前無業。方有家暴傾向,與簡婦於2003年離婚,但與1男、3女孩子住同一屋簷下。

警方調查,方嫌家暴惡習不改,簡婦的申請保護令仍在執行中,也因此有民事官司,而簡婦去年不堪家暴,決定搬離住處,方嫌認為登記在簡婦名下的房子有他金錢上支付,要求返還,2人為了產權經常爭吵。

今天槍擊奪命的導火線主要還是在房屋產權爭執上,方嫌與2名死者都是當地人,彼此認識,卻因勸架冤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