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台中貴婦拉風開保時捷 結果拋錨卡路口動不了

保時捷拋錨卡在路口,警察「神救援」推至路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保時捷拋錨卡在路口,警察「神救援」推至路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3/06 18: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2歲的陳姓女子,上月26日下午3時開著拉風的保時捷,行經台中市北區中清路與五權路口時,休旅車卻不明原因拋錨,卡在路口處讓陳女尷尬萬分,焦急地不知如何是好,恰巧中市警局二分局的巡佐黃壽群巡邏見到,趕緊通知員警支援推車,協助駕駛將車推至路旁,避免路口堵車,並化解陳女的尷尬,獲陳女感謝!

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巡佐黃壽群,上述時間巡邏行經北區中清路與五權路路口時,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休旅車停在路口中央,主動上前關心,坐在駕駛座的陳女,穿著體面、看似貴婦,卻顯得尷尬與慌張,她說,開車出門訪友,沒想行經路口時,車卻忽然拋錨,本以為是車子沒油,沒想到走到附近加油站,買油倒入油箱後,愛車依舊無法發動,讓她焦急萬分。

黃員趕緊通知巡佐瓦力司‧比尤與警員顏家彬支援,齊心協助將車推至路邊,讓陳女可以安心的等候道路救援,陳女非常感謝。

陳女坐在保時捷的駕駛座,顯得焦急與尷尬。(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坐在保時捷的駕駛座,顯得焦急與尷尬。(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