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西施臀又幹譙OK店闆娘 色狼判拘80日

廖男對西施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廖男對西施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2021/03/06 14:3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廖姓男子2019年間到新北一間檳榔攤買檳榔,趁西施轉身拿飲料,竟伸手摸其翹臀,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30日。而後他又跑去唱歌,酒後竟幹譙恐嚇老闆娘要砸店,被依恐嚇罪判拘60日。新北地院日前依數罪併罰,判廖男拘役80日,可抗告。

廖男有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前科,被判刑9月確定,2018年執行完畢,卻不知悔改,於2019年間,在工作處所附近買檳榔時,看到檳榔西施轉身朝冰箱拿檳榔飲料露出翹臀,一時獸性大發,伸手摸其屁股。西施火大,當場報警。廖男被依性騷擾罪判拘30日。

同年,廖男酒後要去新北一間卡拉OK店唱歌,因其素行不良,經常酒後鬧事,已被列為黑名單,職員當場把他擋在門外。廖男被驅離之後,越想越不爽,再度返回歌店,要老闆娘出來解釋,並幹譙洩憤,甚至揚言要砸店,讓老闆娘非常惶恐,堅持報警。廖男被依恐嚇等罪判拘60日。

新北地檢署認為兩案符合數罪併罰要件,向新北院聲請2罪定應執行刑,法官審酌廖男相關情節後,判拘80日,可抗告。

至於廖男除了恐嚇歌店老闆娘,還偷親她的嘴角跟臉頰,被依性騷擾罪判刑3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