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休旅車衝撞5車 騎士載小孩3貼遭撞傷送醫

礁溪中山路昨天晚上發生車禍 (記者蔡昀容攝)

礁溪中山路昨天晚上發生車禍 (記者蔡昀容攝)

2021/03/06 06:41

首次上稿 3/5 22:51
更新時間 3/6 06:41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昨天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撞到對向一台藍色轎車、一輛機車後,失控再撞到路邊臨停的小客車、機車及腳踏車,造成許姓騎士及同車兩名小朋友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小朋友左腿骨折。

被撞的藍車駕駛表示,她從北往南開,白車從對向開過來,撞到機車後,再撞到她的右前側車頭,接著追撞路邊臨停的車輛。

根據附近店家表示,車禍當下聽到「碰」一聲,出來看就看到兩個孩子和一名成年男子受傷,男子應該是孩子的爸爸。

據了解,傷者有三名,其中2名孩童姓許,年約12、13歲,其中一人左大腿、左小腿開放性骨折,一個左膝受傷,成年男子頭部挫傷。

據悉,46歲林姓肇事駕駛先撞到藍色轎車,再撞擊許男及同車2名小朋友乘坐的機車,之後失控衝向馬路邊,波及一輛停放的小客車、2台機車、1輛腳踏車,林男酒測值零。

宜蘭縣礁溪中山路發生車禍(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礁溪中山路發生車禍(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