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閨密赴男網友家飲酒解悶 女子控醉後遭伸狼爪

A女去年因情傷心情不佳,邀約閨密B女在男網友租屋處飲酒,沒想到C男疑趁機伸出狼爪,案件目前由檢方偵辦。(記者闕敬倫翻攝自Google街景)

A女去年因情傷心情不佳,邀約閨密B女在男網友租屋處飲酒,沒想到C男疑趁機伸出狼爪,案件目前由檢方偵辦。(記者闕敬倫翻攝自Google街景)

2021/03/05 17:22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19歲A女去年7月因情傷心情不佳,邀約閨密B女前往土城某大樓,在交友軟體認識的C男租屋處飲酒,沒想到C男疑趁2女酩酊大醉之際,性侵A女得逞;B女後續偕同A女報警,向C男提告性侵,並自稱也受辱,案件目前仍由檢方偵辦。

去年7月某日晚間,A女因與男友分手,感到情緒抑鬱,找B女到熟識網友C男的土城租屋喝酒解悶,3人混飲啤酒、葡萄酒等酒精飲品,之後A女與B女因不勝酒力,各自倒臥在床舖和沙發,C男見有機可趁,跑到床上性侵熟識的A女。

A女在酒醉昏睡期間,因下體疼痛而醒轉,見C男壓在自己身上,嘗試掙扎反抗,但仍難抵酒意,再度睡著。

A女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下半身赤裸,上半身也衣著不整,而C男早已離家外出上班;A女在B女的陪同之下,前往醫院驗傷,並採集C男體液,帶物證前往派出所報案。

據了解,檢警訊問期間,B女供稱同樣遭C男性侵,但無驗傷或出具事證;C男則堅稱,他與A女發生關係是「妳情我願」,且並無性侵B女,三方各執一詞。全案目前仍在偵辦當中,後續待檢方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