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下起「保險套雨」!北市警抄鑽石大樓逮12應召女

警方查扣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3/05 14:1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警分局3日晚上前往轄內「鑽石大樓」查緝色情,當場發現12名應召女以及6名嫖客,警方在前門攻堅時,廖姓負責人為了躲避查緝,竟從後巷狂灑保險套,讓在後門守著的警員當場淋了場「保險套雨」,全案依法送辦。

位在萬華區的鑽石大樓,因位處昔日的風化區和特種營業場所,在應召站的籌劃下,逐步吃下許多待售樓層戶,改作為台式樓鳳色情賣淫地點,也意外造成大樓周邊的桂林路、西昌路出現私娼流竄。

警方表示,30歲廖姓男子雖然知道鑽石大樓已是警方鎖定查察的重點區域,但仍前往經營色情應召站,專門吸收逃逸外籍女子從事賣淫工作。同時為了增加客源,除要求賣淫女當街拉客外,還用通訊軟體成立群組,發送清涼照片供嫖客「賞圖選妃」。

萬華分局經蒐證,3日晚上8時許先將大樓周邊以筒式包圍後再進行攻堅,廖姓負責人發現後,竟將庫存的保險套從後門不斷的往樓下丟,守在後門的警員當場淋了場保險套雨。

警方現場查扣雲端監視器,方便過濾小姐以及嫖客,另外扣走600多個保險套、帳冊以及新台幣計15萬元,

警方調查,12名外籍女子均以觀光簽證來台,但均簽證逾期違法居留,每次收取1千500元的費用,與應召站對半拆帳,每天從晚上4點上班,直到隔天凌晨4點才下班。警方訊後也將廖男依妨害風化送辦,其餘12名賣淫女以及6名嫖客則依社維法裁處。

滿地的保險套。(記者劉慶侯翻攝)

滿地的保險套。(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