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緊盯江宏傑他趁機下手 《全明星》錄影現場竊嫌抓到了

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日在板橋錄影,卻因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備受矚目,最後提早收工,卻驚傳藝人與工作人員遭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日在板橋錄影,卻因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備受矚目,最後提早收工,卻驚傳藝人與工作人員遭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21/03/04 17:42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昨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錄影竟傳遭竊,藝人吳心緹損失高價相機、4千元現款,其餘還有5名工作人員也遭殃,合計損失8萬現款、財損共約10萬元。新北市海山警分局今下午循線逮捕41歲曾姓嫌犯到案,曾嫌供稱,因沉迷網路博弈遊戲《星城Online》「輸太多」,才會起賊心。

據了解,桌球銀色情侶江宏傑與福原愛昨天驚傳婚變,多家媒體趕往「全明星運動會」採訪參加錄影的江宏傑,卻都吃了閉門羹,節目焦點不但被婚變新聞搶去,同場錄影的藝人吳心緹與另4名節目工作人員更遭到偷兒光顧,可說是禍不單行。

據悉,現場除了一大群節目組人員外,還有一大群等著採訪江宏傑的媒體,如此多雙眼睛、多部攝影機下,曾嫌竟還敢行竊。吳心緹與工作人員於下午4時許發現東西被偷,吳心緹損失1部要價約2萬元的相機、4千元現金,其餘工作人員則損失約8萬元現金。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躲在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某旅館的曾嫌,並將他逮捕歸案。曾嫌向警方供稱,因為他玩《星城Online》輸到全身上下只剩10元,趁錄影人多,進出人員複雜,才下手行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曾嫌移送法辦。

穿著拖鞋的曾嫌被警方逮回時,全身只剩10元。(記者徐聖倫翻攝)

穿著拖鞋的曾嫌被警方逮回時,全身只剩10元。(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