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砸、踩踏YouBike錄成影片挨轟 新北4屁孩要道歉了

少年將YouBike任意摔在地上踩踏。(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少年將YouBike任意摔在地上踩踏。(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1/03/04 14:4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4名少年於新北市土城線形公園,將微笑單車YouBike任意摔在地上踩踏、破壞,更將畫面錄成影片嘻笑、飆髒話。記者循線找出為就讀板橋區某國中學生。校長今受訪指出,家長已表示願意賠償YouBike公司損失,並要求學生當面道歉。

有民眾於網路分享影片,畫面中3名少年於公園內將YouBike用力摔到地上、讓自行車衝撞欄杆,甚至站在車子上踩跳,另名拍攝影片少年更是在旁嘻笑、飆髒話,行徑引發眾怒。

校長指出,此案為校內3名同班學生及另1名不同班學生,於寒假課輔放學後自行前往土城區公園發生,2日下午學校透過網路流傳影片得知此事,3日上午邀集學生家長到校開會討論,期間更有幾位家長對孩子不當行為難過落淚,並表示願意偕同孩子賠償YouBike公司損失、要求學生當面道歉。

校長表示,3日經學校代為連繫YouBike公司,對方今回覆表示,雖不認同學生行為,但願意予以原諒,今天下午將撤告,也希望透過學校輔導取代賠償及道歉,後續僅會針對4名學生鎖卡,不得租借YouBike。

校長表示,學生無知行為造成社會關切感到遺憾,4名當事學生平時在校上課狀況穩定,學業、體育、技能方面皆表現良好,事發後更有學生落淚表示懊悔,家長也承諾將嚴加管束,後續校方除加強輔導學生,也將祭出懲處。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知悉案件後即連繫網絡單位協查涉案人員身分,通知學校完成校安通報,將督請學校加強學生法治及品格教育宣導,提升學生尊重、守法及負責任態度與素養。

4名少年將YouBike任意摔在地上破壞,更將畫面錄成影片嘻笑、飆髒話。(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4名少年將YouBike任意摔在地上破壞,更將畫面錄成影片嘻笑、飆髒話。(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