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擄人勒贖案警攻堅畫面臨場感十足 陳家欽︰若是我也會用槍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慰勉專案小組成員,今由嘉義市警局刑大大隊長賴欣宏(右)代表接受慰勉。(嘉義市警局提供)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慰勉專案小組成員,今由嘉義市警局刑大大隊長賴欣宏(右)代表接受慰勉。(嘉義市警局提供)

2021/03/03 13:39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柯姓富商今年元月遭人疑似持槍押走,付3000萬元贖金後獲釋,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昨在高雄市圍捕57歲涉案主嫌李育儒,因李嫌開槍拒捕,遭警方開19槍反擊,當場被擊斃;今天嘉義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提供警方視角攻堅畫面,場面驚險、臨場感十足。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到嘉義市警局慰勉專案小組成員,嘉義市警局刑大大隊長賴欣宏說,署長跟同仁表示此案是團隊合作成果,歹徒兇悍、持槍拒捕,如果同仁沒有及時大膽、正確用槍,恐致人傷亡,如果是他在現場,也會正確的用槍。

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也轉述署長對專案小組慰勉說,此案開槍,有對黑道震懾作用,也展現公權力不容許被挑戰決心,匪徒如果為非作歹、對執法人員威脅,警方立即採取嚴厲行動壓制。

今曝光警方攻堅畫面中,可聽到有人大喊「有沒有中槍?」隨後有人回答「流血了」,後方隨即高喊「盾牌上啊」等語。

邱國揚昨在現場,他今天表示,當時圍捕李姓嫌犯,因其遲遲不下車,且不搖開窗戶,霹靂小組破窗後,發現李某持槍瞄準同事,幸好同事反應迅速,隨即開槍反擊、以火力壓制;李某中槍、當場失去意識,將李某送醫時,發現李某手還緊握槍枝不放,可見其剽悍。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到嘉義市警局慰勉同仁辦案辛勞。(嘉義市警察局提供)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到嘉義市警局慰勉同仁辦案辛勞。(嘉義市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