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倒機車騎士逃逸 貨車駕駛辯「有耳疾」不起訴

陳姓男子開小貨車在苗栗縣苑裡鎮與機車騎士林姓男子發生擦撞,但陳男沒有停留即離去,被林男控告肇事逃逸。(記者彭健禮翻攝)

陳姓男子開小貨車在苗栗縣苑裡鎮與機車騎士林姓男子發生擦撞,但陳男沒有停留即離去,被林男控告肇事逃逸。(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1/03/02 19:3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中市63歲陳姓男子,開小貨車在苗栗縣苑裡鎮與機車騎士林姓男子發生擦撞,但陳男沒有停留即離去,被林男控告肇事逃逸,陳男辯稱有耳疾,沒聽到撞擊聲,並附上醫院診斷書,苗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並非全然不足採信,基於罪疑唯輕,認罪嫌不足,不起訴。

陳男於去年11月20日下午5點46分許,駕駛自用小貨車行經苗栗縣苑裡鎮社苓里道路,與機車騎士林男發生擦撞,林男倒地受傷,但陳男沒有停留逕自離去。林男報警控訴陳男涉嫌肇事逃逸。

陳男辯稱,他因患右側中耳炎、耳膜破裂等耳疾,所以沒有聽到撞擊聲,並附上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診斷證明書,否認肇事逃逸。

檢方調查,車禍是陳男駕駛的小貨車左側車頭與林男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位置為左側車頭視線死角而未看見發生撞擊及林男倒地情形,加上陳男有醫院診斷證明書,認為陳男所言,並非全然不足採信,基於罪疑唯輕,自難逕認陳男有肇事逃逸犯意,應認陳男罪嫌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