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好借宿網友家 網友見其行動不便而丟包

髖關節損壞而行走困難的張姓男子,被網友丟包,中興警方幫叫小黃並代墊車費,請司機送他到醫院就醫。(中興警分局提供)

髖關節損壞而行走困難的張姓男子,被網友丟包,中興警方幫叫小黃並代墊車費,請司機送他到醫院就醫。(中興警分局提供)

2021/03/01 22: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又是網友丟包!一名因髖關節損壞、在台中市醫院住院的張姓男子,與住南投市的某網友網路相談甚歡,網友答應讓他借宿,他便辦出院後搭小黃到南投,網友見其行走困難,便不願其借住,將他丟包在超商外,張男身上已沒有錢呆坐在街頭,幸虧中興警方幫他出小黃車錢,請司機送他到醫院繼續就醫,免於露宿街頭。

這名與家人關係疏離的張姓男子,髖關節損壞而行動不便,原本在台中市中興醫院住院治療,住院期間與住南投市的某網友在網路聊得很愉快,他要求借住該網友家,網友也答應,兩人前兩天相約碰面。

張姓男子以為網友會收留他,便跟醫院辦了出院手續,把身上剩餘的錢拿來叫計程車,載他到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派出所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前,網友也依約前來,但一碰面發現張男行動不便,幾乎連行走都困難,因此便推託家人反對有人借住,接著就匆匆離去。

張姓男子一直試圖聯絡該網友,但該網友就是不看訊息,不接電話,而他把所有的錢花在坐計程車,身上已沒有錢再搭車回醫院,無助地坐在超商外,民眾感覺怪怪的而向光明派出所報案。

光明派出所所長楊信立和警員李承趕至,了解張男的困境後,楊信立幫叫計程車並代出車費,依張男意願,請司機載他回中山醫院重新辦理住院,讓張男不用露宿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