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漁船在三仙台海域被撞沈 船長落海獲救

一艘蘇澳漁船在三仙台海域被撞沉,船長獲救,圖為南方澳第三漁港,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江志雄攝)

一艘蘇澳漁船在三仙台海域被撞沉,船長獲救,圖為南方澳第三漁港,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江志雄攝)

2021/03/01 18:18

首次上稿 13:22
更新時間 18:1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籍漁船吉大1號,今天在蘇澳三仙台海域航行時,被另1艘漁船撞沉,台籍簡姓船長被友船救起,僅額頭擦傷,傷勢無大礙,蘇澳海巡隊已派巡防艇前往處理。

吉大1號是艘5.4噸級的延繩釣漁船,船上只有簡姓船長1人,上午10點45分,蘇澳籍友船在北緯24度41分46秒、東經121度57分50秒,即三仙台海域,發現簡姓船長落海,隨即救上船。

目擊者指出,上午9點,吉大1號在三仙台海域航行,被1艘不知名漁船撞上,導致「吉」船進水沉沒,蘇澳海巡隊獲報後派巡防艇馳援,附近海域作業的3艘蘇澳籍友船也到場協助處理。

沉船地點位在距離蘭陽溪口約7.13浬的海域,海巡署第一巡防區已掌握涉嫌撞沉「吉」船的漁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