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以為已到家... 男子跌入水溝泡一晚山泉水險喪命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查看張男狀況,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記者吳昇儒攝)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查看張男狀況,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記者吳昇儒攝)

2021/02/28 15:3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張姓男子昨日晚間10時許,酒醉搭車準備返回深澳坑的家中時,疑因報錯地址下錯車,一路往中興國小後方山區走去,最後跌落水溝內,在水溝內泡山泉水一晚。附近民眾今日上午11時許發現後,趕緊通報119,救護人員趕抵時,他已經失溫,一度瞳孔放大,險些喪命。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見29歲張男身體下半身泡在水溝中,趕緊將他拉到一旁,但張男卻直接向後倒,眼神呆滯,不論警方如何呼喊,均不願開口。

沒想到在等待救護人員趕抵時,張男突然翻白眼,呼吸微弱,疑有生命危險,警方一度準備幫他施作人工呼吸。

所幸救護人員及時趕到,檢查後發現他瞳孔疑因失溫,有瞳孔放大情形,趕緊將他搬運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及時救回一命。

住在附近的老婦人表示,昨天晚上就有聽到後方山坡有聲音,原以為是鄰居喝醉未予理會,沒想到今天一早就聽到犬隻狂吠,才看見一名男子竟半身泡在水溝內,腳底都泡到發白了;擔心貿然叫他會激怒對方,趕緊報警,後續就請警、消幫忙處理。

警方詢問張男狀況,他卻一句話都不回答。(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詢問張男狀況,他卻一句話都不回答。(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