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垂直栽進水溝 台東老農夫死妻命危

老農夫妻昨天入夜時騎機車墜溝,夫死妻命危。(記者黃明堂攝)

老農夫妻昨天入夜時騎機車墜溝,夫死妻命危。(記者黃明堂攝)

2021/02/28 12: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卑南鄉和平路310巷昨晚有部機車倒頭栽掉進小水溝,經查是對老農夫妻,79歲鄭男死亡,76歲蔡女仍命危。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初判2老是騎車不慎跌落水溝,無外力介入。

昨晚近6點,台東消防局接獲報案,卑南鄉和平路有2人掉入水溝,發現民眾指其中1人無呼吸心跳,消防局人員立即線上指引CPR,同步派遣救助車及救護車趕往現場,但到達時,其中1人已呈死亡,另一人也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仍不放棄,邊做CPR邊火速送到馬偕及基督教醫院急救。警方隨後到場拉起封鎖線。

機車垂直栽進水溝,機車以頭下尾上直立插在溝內,2頂安全帽則在下游10公尺處,機車後座有農民常用的方型格籃。因無目擊者,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是鄭男騎車載著蔡女,他們騎車經過忽然摔落,排除故布疑陣棄屍可能性。

這條水溝並不深,研判夫婦年紀已大,摔倒水溝後可能被撞擊昏迷,無力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