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中和1傳統市場竄大火 攤商、住戶奔逃14人送醫無大礙

消防員在窄巷打火,30分鐘後終於全部熄滅。(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員在窄巷打火,30分鐘後終於全部熄滅。(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2/28 12: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傳統市場今清晨傳火警,景安路79巷一處5樓公寓的1樓店面,清晨6時許突然全面起火,該店面由於擺放了一堆衣物和雜物,導致燃燒迅速,而傳統市場內巷弄狹窄,消防人員在窄巷打火,耗費30分鐘終於將火勢熄滅,所幸這起意外僅6人受到輕微嗆傷,起火原因現仍在調查中。

據悉,該1樓店面是賣衣服的攤商,附近攤商表示,他們先是見到陣陣濃煙,嗅到嗆鼻味,尋味找去,才發現這間店面已竄出火舌,趕緊通報119求援。消防人員於現場將輕微嗆傷的4男2女共6人送往衛福部立雙和醫院救治,另還有8名及時逃生的住戶,也被預防性送往慈濟醫院檢查。

消防人員說,雖然火勢燃燒快速,但在他們趕抵後20分鐘就已將火勢控制,30分鐘內全面將殘火熄滅,至於起火的詳細原因,仍待火災調查科進行鑑定。

傳統市場冒濃煙竄火舌,消防人員緊急救援。(記者徐聖倫翻攝)

傳統市場冒濃煙竄火舌,消防人員緊急救援。(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