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彰化議員之子經營賣淫集團 100萬交保限制住居

彰化某議員之子涉嫌經營賣淫集團,彰化地院以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案件,裁定葉男交保100萬元,並限制住居。(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某議員之子涉嫌經營賣淫集團,彰化地院以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案件,裁定葉男交保100萬元,並限制住居。(記者陳冠備攝)

2021/02/27 18:4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檢警昨(26)日破獲一宗賣淫集團,經查發現年僅27歲的葉姓負責人竟是彰化縣葉姓議員的兒子,檢方不敢大意,昨晚偵訊後將葉男等3人主嫌聲請羈押,彰化法院今召開羈押庭,經過一日審問,認定葉男為該賣淫集團主要出資者與經營者,今晚6點以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案件,裁定葉男、黃男交保100萬元,另位黃男交保50萬元,3人並均限制住居。

彰化檢方表示,該賣淫集團橫跨中彰地區,以透過社群網站媒介交易而謀取利益,經查發現,葉男為該集團創辦人之一,也是主要出資者,與另2名黃男主嫌獲利最多,因此罪嫌重大,獲利多少目前還在清查,另外有多少被害女子推入火坑,還待進一步詳查。

據了解,該賣淫集團成立後設置會員制,讓客人「消費」後,在網站上對賣淫女子評分、按讚,因此不少人「吃好逗相報」,會員也迅速擴張,而葉男等人見獲利驚人,也擴大服務範圍,因此還跨越大肚溪,設應召點服務到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