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從天而降」輪胎影片曝光!坐在副駕的媽媽不幸慘死

郭家4口原計劃前往台東旅遊,卻在途中遭遇橫禍,事故現場影片曝光。(讀者提供,本報合成)

郭家4口原計劃前往台東旅遊,卻在途中遭遇橫禍,事故現場影片曝光。(讀者提供,本報合成)

2021/02/27 14:4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今天是228連假第一天,上午高雄市鼓山區郭姓一家4口開車準備到台東旅遊,不料途中行經國道1號364.4公里處高雄鳥松段時,遭對向車道一顆「從天而降」的輪胎砸中,坐在副駕駛座的47歲郭妻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27日)上午8點43分,黃姓司機(54歲)駕駛營業貨櫃曳引車往北向行駛,板車右後第1軸輪胎脫落,飛至對向南下車道,砸中一輛休旅車,坐在副駕駛座的郭妻當場死亡,17歲大女兒則是受傷,緊急送往高雄國軍總醫院救治。

高雄市消防局新莊分隊小隊長許添智說,第一時間趕往發現本田休旅車停在路肩,副駕乘客頭顱破裂、腦漿外溢已明顯死亡,車內另3人均有擦傷。

許添智表示,民眾一家4口前往台東旅遊,預計從國一接88快速道路前往,未料剛進入國一路段從外側車道切入內車道不到1秒就有輪胎飛過來,這起意外令人很悲傷。

這起意外肇事原因正由國道公路警察隊等單位調查,據指出,曳引車行經北上364.4公里處,後輪突然彈飛到高空,並彈往對向南下車道。

郭家4口原計劃前往台東旅遊,卻在途中遭遇橫禍。(讀者提供)

郭家4口原計劃前往台東旅遊,卻在途中遭遇橫禍。(讀者提供)

肇禍輪胎。(讀者提供)

肇禍輪胎。(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