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稅80萬!BMW愛車被查封 董娘秒衝銀行領錢繳清

翁姓女負責人的BMW。(台北分署提供)

翁姓女負責人的BMW。(台北分署提供)

2021/02/26 18:0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某科技公司的翁姓女負責人欠繳綜合所得稅80萬多元,今天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封BMW愛車,翁女得知後,立刻赴銀行領款繳清。台北分署嚴正呼籲,民眾切勿因車輛具機動性,就認為執行分署無法查獲,心存僥倖拒繳公法上應繳金錢。

台北分署指出,年約40歲的翁女欠繳2017年度綜合所得稅114萬多元,2019年8月遭移送台北分署執行,扣除已執行清償部分,尚欠80萬多元。

台北分署調查後發現,翁女名下還有1輛2013年出廠的BMW,於是將車納入與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建立的「欠費車輛即時通報機制」,以利尋找,即時查封。

今天上午10點左右,台北分署獲停管處通報得知,翁女的BMW停放在台北市松信路一帶,立刻派員會同台北國稅局到場查封。翁女得知後,在男性友人陪同下出面處理,由執行人員賠同赴銀行領出現金80萬多元後繳清欠稅。

翁姓女負責人(右)欠繳綜合所得稅80萬多元,愛車BMW一度遭查封,翁見狀趕緊赴銀行提領金錢繳清。(台北分署提供)

翁姓女負責人(右)欠繳綜合所得稅80萬多元,愛車BMW一度遭查封,翁見狀趕緊赴銀行提領金錢繳清。(台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