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后里橡膠工廠一週前大火 今凌晨又冒大量濃煙

后里橡膠工廠火警又死灰復燃,濃煙密布。(取自臉書后里幫)

后里橡膠工廠火警又死灰復燃,濃煙密布。(取自臉書后里幫)

2021/02/26 07:1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后里區內東路廣益巷一間橡膠公司20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約半天才撲滅,但今日凌晨卻又死灰復燃,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后里民眾更是憂心空氣品質,不少內東路居民難以好眠,眾人怨聲四起。

后里這間位未登記的工廠從事橡膠加工作業,起火原因疑似為放置橡膠管理不當產生自燃,20日第一次起火,台中市消防局派遣消防車41輛、人員120名在場搶救。今日凌晨橡膠工廠火警現場又產生大量濃煙,后里消防分隊緊急派員滅火,火勢很快獲得控制。

環保局今日將持續監測空品狀況及現場處理情形、加強后里區污染源稽查,減緩空品影響。

后里橡膠工廠火警又死灰復燃。(取自臉書后里幫)

后里橡膠工廠火警又死灰復燃。(取自臉書后里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