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產科醫師滯美多年 妻控「性癖好奇特」訴離判准

陳姓婦產科醫師滯美多年未歸,被妻子指控長年嫖妓成性、玩女人、性騷擾護士,他則反駁是妻子長年暴力相向才害他不敢回台。示意圖。(資料照)

陳姓婦產科醫師滯美多年未歸,被妻子指控長年嫖妓成性、玩女人、性騷擾護士,他則反駁是妻子長年暴力相向才害他不敢回台。示意圖。(資料照)

2021/02/25 09:3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陳姓婦產科醫師與妻子結婚超過40年,11年前,他搬到美國和女兒同住,多年未返台,妻子控訴他長年嫖妓成性、玩女人、性騷擾護士,而且「性癖好奇特」,向法院訴請離婚,陳則反駁控妻脾氣暴躁,還有暴力行為害他不敢回國,法官認為夫妻倆情感疏離難以維持,判准2人離婚。

判決指出,陳姓醫師和妻子在1975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但結婚10年後,因個性不和離婚,陳妻也搬到美國居住,離婚5年後,女兒逐漸長大懂事,夫妻倆為了孩子,在親友的勸說下復合再婚,再婚後第3年,陳妻便帶著女兒到美國念書,陳則留在台灣開業賺錢,夫妻分隔兩地生活。

2002年間,女兒在美國大學畢業後,陳妻返回台灣,她指控丈夫性好漁色,嫖妓成性、玩女人、性騷擾護士的積習始終未改,而且「性癖好奇特」讓她精神上相當痛苦;2009年,女兒在美國要搬家,陳飛到美國幫忙,結果一去不回,陳妻在台灣等了他11年,終於按捺不住累積多年的情緒,向法院訴請離婚。

高雄少家法院審理時,陳姓醫師否認妻子指控,還說妻子婚後即出現暴躁脾氣,遇事輕則大吼大叫,大則進而使用暴力,他忙於病人和經營診所,常被妻子騷擾到無法執業,再度復婚時,他原以為妻子已經有所轉變,沒想到仍是暴力依舊,他為了避免再受傷害,才會趁女兒在美國搬家時飛去幫忙,不敢再回台與妻子相處,他同意妻子離婚訴求,不想再跟妻子有瓜葛。

法官認為,陳姓醫師和妻子之間情感疏離,且2人都不想再經營這段婚姻,因此判准離婚,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