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女子弒母案相驗 三哥哀慟︰母親做按摩養家卻來不及享福

檢警今天相驗新莊精障女弒母案,目睹的兇嫌三哥難以接受喪母,悲慟不已;圖為中港所押解弒母的蘇女。(記者吳仁捷翻攝)

檢警今天相驗新莊精障女弒母案,目睹的兇嫌三哥難以接受喪母,悲慟不已;圖為中港所押解弒母的蘇女。(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2/24 12:0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蘇女持刀刺死母親,檢警今相驗死者遺體,目睹胞妹持刀刺殺母親的三哥到場指認,他透露,當時看到妹妹捅了媽媽一刀,隨即將她推開,見母血流不止報案求助,逞凶的胞妹則呆坐一旁,直到警方、消防趕到,先將母親送醫,將她逮回,領有三級精障手冊的蘇女承認因債務糾紛殺母,三哥等家人不捨慈母竟遭胞妹殺害,難掩哀慟。

這起精障女兒持刀刺殺母親的悲劇發生在23日下午近4時,當時42歲蘇女因向68歲母親陳婦討錢不成,母女口角後,蘇女衝到附近雜貨店買了一把水果刀,衝上2樓母親經營的按摩店,二話不說持刀捅入她的左腹部,全程約15分鐘;而蘇女一刀刺中母親後,母親當場血流不止,目睹的三哥推開蘇女,痛斥她「妳在做甚麼」,但蘇母隨即倒地,三哥忙著打電話報警救人,但到院後仍因失血過多,回天乏術。

檢警今相驗,蘇女並未到場,由蘇女三哥指認、說明案發經過,三哥面對慈母猝逝,相當哀痛,尤其無法接受是胞妹殺死母親,透露母親靠按摩養大4名子女,未料還沒讓她享福,卻發生憾事。

據了解,死者陳婦育有3子1女,女兒排名最小,她租在案發處2樓,經營家庭按摩店,與擔任保全的長子、送貨的三子同住,次子則失蹤,最小的女兒蘇女則租屋在5樓,鄰居對發生噩耗,都相當訝異。

賣刀的老闆娘說,蘇女突然衝進來,問刀子在哪,看到刀子後就雙眼直盯,急著問一把多少,她回答25元,蘇女急忙拿了一百塊塞給她,她找75元給她,完全來不及問她要做甚麼,蘇女就匆忙離開,得知發生不幸,事後想起蘇女當時看起來怪怪的,也感到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