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航空城公司前招商行銷處經理被免職 她怒告公司勝訴

桃園地方法院判決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與孫姓經理的僱傭關係存在。(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方法院判決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與孫姓經理的僱傭關係存在。(記者周敏鴻攝)

2021/02/24 11:3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前招商行銷處孫姓經理,去年3月6日因考核丁等被免職,她認為有考核不客觀等狀況而不服提告,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判決,確認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與孫姓經理的僱傭關係存在,自去年3月7日到她復職前,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應按月支付7萬3785元薪資。

孫姓經理說,她自2014年3月14日起,任職於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招商行銷處經理,2016年間,她間發現自己的座位上方,被公司裝設了監視器與密錄麥克風,她向公司反應,狀況未獲改善,反而導致公司與她的關係急速惡化。

2019年間,孫姓經理被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以違反工作規則等理由,記了2大過、3小過、1申誡,去年1月20日公司甚至函告她年終考核為丁等,於同年3月6日將她解職。孫姓經理不服,去年4月14日向桃園市政府申請勞資爭議調解,但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仍堅持公司的做法未違法,調解不成立。

孫姓經理之後再向桃園地方法院提出告訴,法官認為,依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舉證孫姓經理違反工作規定的內容,未發現孫姓經理對抗上司等情形,她的考核丁等而被免職,顯然不符合比例原則,判決確認雙方的僱傭關係仍存在,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應按月支付7萬3785元薪資給孫姓經理,直到她復職為止,全案還能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