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控性侵不成 基市議員張秉鈞︰短暫交往絕無不法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被林姓女子指控,涉嫌趁借宿機會性侵她得逞,張秉鈞澄清他已獲不起訴處分,指控不實。(記者林欣漢翻攝)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被林姓女子指控,涉嫌趁借宿機會性侵她得逞,張秉鈞澄清他已獲不起訴處分,指控不實。(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1/02/24 10:2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被林姓女子指控,涉嫌趁借宿機會性侵她得逞,檢方偵結後張秉鈞獲不起訴處分,張秉鈞另對林女提告妨礙名譽,張秉鈞今天表示,他確實曾經與林女短暫交往過,之後因個性及相處上的問題而分手,絕無林女指控的不法情節。

林女接受採訪時自稱以前是蔡英文總統的粉絲,經常在臉書上為民進黨拉票,2019年8月張秉鈞以個人臉書帳號加她好友,隨後經常找她聊天,她曾告訴張秉鈞她是單親媽媽,不想談感情,張男則稱沒有交往意圖。

林女說,後來有一次張秉鈞邀她看電影到深夜,張男送她回家,說要在車上睡覺,她不好意思讓一名議員睡在車上,便問他要不要睡在她家沙發,未料張秉鈞進屋後,便問她有沒有酒喝,隨後性侵她得逞,她認為自己被性侵並誘騙交往,因此提告妨害性自主及恐嚇。

事後檢方依罪證不足,於去年5月處分張秉鈞不起訴,林女提出再議也被駁回,張秉鈞另對林女提告妨礙名譽,目前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張秉鈞說,該案第一次開庭時,法官曾詢問林女是否願意和解,但林女悍然拒絕,他別無選擇,僅能交由法院續行審理,希望此事能交給司法來還他清白,也希望謠言止於智者,他會秉持著清者自清的決心,繼續認真投入民眾服務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