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回到家門口遭連砍6刀 新北永和男子腿、背、腰都是傷

新北市永和區39歲謝姓市民今天晚上6時許返家,在門口忽然遭人持刀砍殺,背部、腰部、腿部共被砍殺6刀,案發現場地上留有血跡。(記者王冠仁翻攝)

新北市永和區39歲謝姓市民今天晚上6時許返家,在門口忽然遭人持刀砍殺,背部、腰部、腿部共被砍殺6刀,案發現場地上留有血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2/23 21:52

〔記者王冠仁/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39歲謝姓市民今天晚上6時許下班返回住家時,還沒進家門,忽然遭身穿帽T的男子持刀砍殺,背部、腰部、腿部共被砍殺6刀,已送醫救治。永和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查兇手下落。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6時許接獲報案,民眾指稱有名男性在永和區保生路一處巷口遭人砍傷,救護人員趕往,發現39歲謝姓男子身中6刀,刀傷集中於腿部、背部、腰部;他被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目前仍在醫院內觀察。

目擊者告訴警方,案發後有1名男子徒步往保生路方向逃逸;轄區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同時也派人前往詢問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楚的謝男,以釐清他有無與人結怨、涉入糾紛,進一步釐清案情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