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派出所長「弄獅」娛分局長惹議 警方:慶生影片沒料到廣傳

派出所五虎將合演「弄獅」敬獻惹議。(讀者提供)

派出所五虎將合演「弄獅」敬獻惹議。(讀者提供)

2021/02/23 21:3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大帝國舞廳昨(22日)發生百萬網紅「超艾夾」遭砍2刀,警方於案發8小時後逮捕4嫌到案,並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說明案情。如今卻傳出案發2天前,苓雅分局長梁東山在補班日過58歲生日,5個派出所長合演「弄獅」敬獻,還自封「五虎將」引發爭議,遭基層員警譏諷不已。

這段1分24秒影片中,梁東山夫人獻花,並與分局同仁切蛋糕外,最後由轄下5個派出所合演「弄獅」敬獻娛樂。

根據影片,成功路派出所長楊增平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蓋頭假裝獅頭,上身搖擺舞動弄獅,其餘4位所長緊接在後,眾人哄堂鼓掌大笑,影片字幕封「五虎將即興節目」。

苓雅警分局今晚表示,慶生會約半小時,分局長與所長互動融洽,同仁自發演出並非刻意安排,未料影片流出後引發聯想,將深切檢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