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大街黃金店面法拍案外案 所有權人唯鮮公司遭清算判賠逾2億

墾丁大街黃金地段上約168坪的店面土地與建築法拍案,備受地方矚目。(資料照)

墾丁大街黃金地段上約168坪的店面土地與建築法拍案,備受地方矚目。(資料照)

2021/02/23 18:1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墾丁大街黃金地段上約168坪的店面土地與建物,因所有權人「唯鮮國際公司」積欠銀行債務遭法拍,卻爆出該資產是由李姓地主轉售給唯鮮公司,尚未付清款項即遭查封拍賣,李男隨即提告求償,屏東地院判唯鮮公司應支付李男2億443萬多元,可上訴。

該法拍標的包括約168坪的數筆土地及2至4樓不等建物,目前外租給第3人經營燒烤店及民宿,因位於屏東縣地價最高的墾丁大街引發關注,去年10月間以每坪破百萬的2.08億元為底價進行首拍,卻無人投標,還爆出案外案,讓該起法拍案增添變數。

李姓男子提告主張,該資產是他在2015年間以總價2.6億元賣給唯鮮國際公司,在所有權移轉後,該公司卻未依約付清尾款及代償銀行欠款,他欲解除買賣契約收回該資產,但已遭法院查封,導致該資產所有權無法歸還,他只能按不動產估價金額,要求唯鮮公司償還他2億443萬6200元。

屏東地院審理期間,唯鮮公司並未派員蒞庭或以書狀答辯,法官認為李男訴求有理,判唯鮮公司應如數支付該筆金額給李男。

唯鮮國際公司聯絡電話為空號,無法得知該公司對屏東地院判決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