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小琉球女騎士壓到蛇摔倒 蛇竟鑽到機車內

消防人員將鑽到機車內的蛇抓出來。(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將鑽到機車內的蛇抓出來。(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2021/02/23 13: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在小琉球騎機車也要多注意!一名女騎士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琉球鄉中興路琉球教會旁時,突然路上竄出一條1米半的臭青母,女騎士煞車不及輾過蛇後摔倒,沒想到蛇竟迅速鑽進機車內,嚇的女騎車花容失色,消防局獲報前往現場,除了當場治療女騎士外,還花了一段時間才將蛇順利抓出。

消防局表示,22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騎機車自摔受傷請求救援,救護車抵達琉球教會旁時,受傷的女騎士說,騎機車行駛於路上時跑出一條蛇,煞車不及輾過蛇的身體失控摔車,而機車摔倒瞬間,蛇就快速的鑽進機車的車身內,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身上只有手肘擦傷,不需要就醫,消防人員於是先將女騎士簡單的救護,接著聯絡機車業者前往協助抓蛇,先以工具將車廂螺絲帽旋開機車置物箱,當場發現一米半的臭青母躲在車內,消防員於是使用捕蛇夾將蛇夾出,順利捕獲。

小琉球居民指出,當地的環境並不利於蛇類生存,因此蛇類不多,觀光客及居民的交通工具多以機車為主,在路上輾壓到蛇類可說是相當罕見。

機車壓到蛇後摔倒,蛇竟跑進機車內。(圖:屏縣消防局提供)

機車壓到蛇後摔倒,蛇竟跑進機車內。(圖:屏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正努力將蛇從機車抓出來。(圖:屏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正努力將蛇從機車抓出來。(圖:屏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