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家人吵架負氣開車外出 幸好警方追得快阻憾事

警方勸說李男,及時阻止憾事發生。(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勸說李男,及時阻止憾事發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2/23 13: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李姓市民上周六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家人唯恐做傻事急報案求助,警方透過車行紀錄得知李男開車朝大坑山區方向行駛,經摸黑沿途搜尋終於在一處偏僻路段發現李男座車,當時他已飲酒麻醉自己再打算,幸好及時被警方尋獲,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台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當天凌晨三點多接獲報案,表示50多歲李男與家人相處發生口角紛爭,心情大受刺激憤而駕車離家,家人擔心發生意外急向警方求助,巡邏中員警王帥智及胡婉惠獲報,立即請值班同仁透過車行記錄追蹤李男座車方向。

警方發現李男往大坑山區方向駛去,因地處山中十分昏暗,警方摸黑沿途搜尋,終於在路邊停車格內發現李男座車,趕緊下車確定李男身體狀況是否穩定,並了解事情經過,原來李男因與家人有口角,心情很差十分想不開,於是負氣外出開車找了偏僻位置,打算先喝酒麻醉自己再做打算。

幸好警方在李男飲酒後,還未做出傻事前便尋得李男,及時阻止悲劇發生,警方勸說李男,其實家人非常擔心他的安危,不要讓家人擔心,警方也找你很久了等語,李男聽了心情較為平復,也願意跟警方回到派出所與家人會合後返家;分局長林沐弘呼籲民眾應多注意家人間相處方式,有事好好溝通,勿意氣用事,避免憾事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