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扮買家抓毒販 帶回一查竟是「職業軍人」

監視器拍下警方在交易過程亮出身分。(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警方在交易過程亮出身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2/22 21: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透過網路巡邏,發現了毒品交易訊息,19日用計約出毒販,雙方在泰山區交貨時,警方趁毒販與同夥拿出大麻餅乾的當下立刻將2人逮捕,並查出交貨的這名毒販為25歲宋姓男子,竟是保家衛國的「職業軍人」。

據了解,宋男與友人翁男聯手在網路販售各式毒品,大麻、毒咖啡等,並透過各種暗語暗示網友可進行交易。新莊警分局過網路巡邏發現這則訊息,於是派員假裝買家,並相約泰山區交易。

交易當天,員警假扮買家赴約,宋男與一旁把風的翁男到場,就在宋男剛拿出準備要賣的「大麻餅乾」,員警立刻亮身分,瞬時就將宋男逮捕。宋男被逮後大叫「有警察」,翁男聞聲立刻逃走,警方見狀與他追逐了300公尺,最終翁男也束手就擒。警方在翁男身上搜出大麻餅乾32.78公克外,也在2人駕駛的轎車內搜出大麻菸彈5.08公克。

警方將2人帶回警所偵訊,仔細一查發現,宋男竟是現役軍人,在陸軍擔任上兵。警方質問宋男是否利用休假期間販毒賺外快,宋男拒不承認,翁男也是抵死賴帳,警方除將宋、翁2人依毒品罪移送法辦外,另也通報軍方,並將徹查是否還有其他軍人涉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出的大麻餅乾。(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的大麻餅乾。(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