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宣導出招!台南版消防寶寶 1次送6款造型

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丁春能(中)等人,展示6款不同造型的台南版消防寶寶公仔。(記者楊金城攝)

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丁春能(中)等人,展示6款不同造型的台南版消防寶寶公仔。(記者楊金城攝)

2021/02/22 11:1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為了提升民眾防災觀念,消防宣導出招,擴大舉辦線上臉書按讚留言加分享抽好禮活動,送台南版的消防寶寶公仔1組6款通通收集。

台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丁春能說,第二大隊和台南市消防之友會第二辦事處等單位共同辦理《2021 HAPPY 牛 YEAR大放送》,民眾只要在第二大隊FB網站留言、分享3位好友就可參加抽獎,在線上直播抽獎,獎品限量10組消防寶寶公仔,每組6隻,造型精美。

消防寶寶公仔向來是民眾爭相收藏的目標,這次贈送的1組6隻有喵子手、救援士等6款造型,當中有2款女隊員公仔,造型可愛。

麻豆消防分隊長廖鼎鈞說,民眾在第二大隊粉絲團抽獎文章處按讚,並在留言處留言「冬天泡澡暖呼呼,室內通風保平安!裝設住宅警報器,守護居家最安全!地震來時不慌張,生命安全有保障!」後標註3位FB好友並分享就可參加抽獎,將在2月25日晚上8點時辦理直播,抽出10位得主。

丁春能表示,為防疫避免集會宣導活動,因此改採網路宣導,將防災觀念傳達給民眾,擴大宣傳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