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警察局長上任35天 深夜「開學收心操」掃蕩夜店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中)不滿夜店毒品防治告示太少。(記者黃旭磊攝)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中)不滿夜店毒品防治告示太少。(記者黃旭磊攝)

2021/02/21 00:2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後天(22日)就是高市高中以下355所學校開學日,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晚主持勤教,動員453名警力掃蕩全市夜店專案掃蕩勤務,警方以「開學收心操」形容勤務,規勸學生盡早回家準備開學。

大批警力今晚11點半編組進入自強路夜店,店內聚集約上百名男女青年,門口警衛執行實名制並量測體溫,黃明昭率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高雄市刑大、保安大隊檢查身分證,過程中,不滿毒品防治告示張貼太少,也實際檢查實名制上網登錄情形,業者致歉稱將逐步改善。

黃明昭說,上任第35天執行專案掃蕩勤務,要求保護青少年為最高原則,糾舉偏差行為,以便下週一順利開學,過程中也配合衛生局執行防疫宣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大批警力進入夜店臨檢。(記者黃旭磊攝)

大批警力進入夜店臨檢。(記者黃旭磊攝)

黃明昭(後排左2)檢查夜店實名制登錄。(記者黃旭磊攝)

黃明昭(後排左2)檢查夜店實名制登錄。(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