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撞行人、機車撞機車!金門環島北路連環車禍

金門屢生道路是否拓寬爭議的環島北路19日晚又發生車禍。(金門警方提供)

金門屢生道路是否拓寬爭議的環島北路19日晚又發生車禍。(金門警方提供)

2021/02/20 12:3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屢生道路是否拓寬爭議的金門環島北路昨晚又發生交通事故,傅姓騎士駕駛機車疑因視線不良撞及路旁一對行走的母女,接著傅姓騎士又遭後方蕭姓機車騎士追撞,所幸救護車將4名傷者送醫均無大礙。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表示,19日晚8點40分許,一對母女沿環島北路1段350巷往大學路方向行走於路邊時,遭後方機車追撞,肇事車輛又遭後方蕭姓騎土機車追撞,造成2名行人及2名騎士受傷的連環車禍,經警方測試2名駕駛都沒有喝酒情形;詳細肇事原因由金城分局釐清中。

金城分局呼籲,車輛行經路口或燈光昏暗路段,務必減速慢行,建議行人於清晨及夜間外出時,盡量穿著亮色系衣物並面對來車方向行走,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環島北路早有拓寬規畫,卻因砍伐路樹引來爭議,縣府農曆年前還為此召開公聽會,縣議員董森堡蒐集近幾年環島北路相關車輛肇事數據指出,沒有人反對行車與道路安全,路樹與道路拓寬並行、分隔汽機車道以維持行車及路人安全等作法都可納入思考。盤山村民翁紹輝建議,考量現有土地徵收與工程成本會比未來還低,縣府應盡快找出開發與保育的平衡點,站在更高的視野拿出魄力來承擔。

金門環島北路發生連環車禍,肇事機車之一車頭面目全非,所幸駕駛送醫並無大礙。(讀者提供)

金門環島北路發生連環車禍,肇事機車之一車頭面目全非,所幸駕駛送醫並無大礙。(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