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身體裡的秘密!少女被騙傳裸照 被逼嘿咻急向阿嬤求助逮狼

少女透過手機交友軟體Heymandi結識陌生男子差點慘遭狼爪。(記者黃佳琳翻攝)

少女透過手機交友軟體Heymandi結識陌生男子差點慘遭狼爪。(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2/20 12: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少女小卉(化名)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18歲陳姓男子,她在陳男花言巧語誘騙下,傳了4張自己胸部和下體的私密照,陳男拿到照片,恐嚇小卉「不跟我作愛就把照片外流」,小卉嚇傻趕緊向祖母求助,陳事後賠了15萬元換和解,被法官判緩刑4年。

判決指出,家住高雄的15歲少女小卉,去年4月某日凌晨3點多,透過手機交友軟體Heymandi認識剛滿18歲的陳男,陳隨即傳訊息給小卉,兩人聊了一整晚後,陳要求想看小卉「身體裡的秘密」。

小卉禁不住陳男的甜言蜜語,用手機拍了4張私密照並傳給陳男後,陳竟起了色心,威脅小卉如不跟他作愛,就要把照片外流,小卉當場拒絕,隨即斷了與陳男的連絡。

但自己的私密照片流落在外,小卉擔心會外流,苦惱多日後,決定向祖母坦白並求助,祖母大吃一驚,除了駡小卉怎麼這麼笨,傳裸照給陌生人,也慶幸她沒有「再傻一次」發生讓自己後悔的憾事,於是拉著小卉到警局報案。

警方獲報後,循線揪出家住台南的陳姓男子,並扣得當初小卉傳給他的私密照,高雄地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還拿出15萬元換得小卉和祖母諒解;法官認為陳男當時剛滿18歲,與小卉年齡差距不大,只因一時思慮未周及沉迷網路交友才犯下此案,且他沒有把裸照外流,犯罪情節與惡性並非重大,因此減輕其刑,兒少部分判1年8月、強制未遂罪判4月,緩刑4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