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17歲少年凌晨騎機車找朋友 摔車爆頭亡

新北市五股今天清晨傳出無照陳姓少年與貨車車禍,頭部重創身亡,父親趕到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五股今天清晨傳出無照陳姓少年與貨車車禍,頭部重創身亡,父親趕到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2/19 12:4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今天凌晨傳出死亡車禍,一名17歲陳姓少年凌晨騎機車途經鬧區,與一輛左轉的貨車發生車禍,少年頭部重創腦漿外溢,當場身亡;父親感到相當不捨,哀慟透露愛子相當孝順、懂事,未料遭遇不幸;警方對貨車駕駛酒測,沒有喝酒,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5時許,17歲陳姓少年騎機車途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與四維路口,53歲梁姓男子開小貨車從對向左轉,直行的陳姓少年剎車後自摔,撞上貨車停下,梁男下車查看,赫見陳姓少年倒在血泊中,連忙報案。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陳姓少年腦漿溢出明顯死亡不送醫,交由警方處理;警方當場對梁姓駕駛酒測,數值為0.00mg/L,陳姓少年未送醫,無法檢測。

警方通知陳父到場,他難掩哀慟,透露愛子說要去找朋友聊天,沒想到遭遇噩耗,他無法接受,要求警方釐清真相,警方已調閱事故地點監視器釐清案情,並報驗進一步確認肇事責任,全案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