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湊錢打官司 男竟持槍強擄情侶劫財

潘姓男子亮槍強押情侶勒索財物,被桃檢依擄人勒贖重罪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潘姓男子亮槍強押情侶勒索財物,被桃檢依擄人勒贖重罪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1/02/18 16:3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40歲男子潘昌宏因犯案急需,狗急跳牆,涉嫌夥同2不明男子,於桃園區泰山街隨機犯案,見張姓男子準備停車之際,亮槍脅迫張男與同車上女友,開口勒索25萬元,張男擔心自己與女友的安全,駕車搭載一夥人前往提領10萬元交付潘男。案經桃園地檢署調查後,將潘男依擄人勒贖重罪起訴。

檢警調查,潘男目前另案於屏東監獄執行中,他於107年11月29日下午,與另2名身分不詳的同夥,在桃園區泰山街發現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要進入機械式地下停車場,正停等之際,涉嫌趨前亮槍(後經查為不具殺傷力假槍)對張姓駕駛及車上的女女恫嚇稱「我會不會開你很清楚」,隨後控制張男與其女友,開口稱「我現在有別的案件要處理」,對張勒索25萬元。

張男檢對方亮槍,擔心自己與女友的生命安全,只能應允對方要求,開車載潘男找尋ATM後領取10萬元交付對方,潘男與同夥取款後才下車讓2人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