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不爽被嗆竟組「18銅人陣」 設伏把對方打到眼球破裂失明

鍾男撂來17人在飲酒店外埋伏,再將謝男拖到暗巷痛毆。(記者王冠仁翻攝)

鍾男撂來17人在飲酒店外埋伏,再將謝男拖到暗巷痛毆。(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2/16 19:0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劉姓女子與男友吵架,42歲鍾姓男子不滿劉女作為,在臉書發文痛罵她,但劉女友人、33歲謝姓男子看到文章,氣得打電話給鍾嗆聲。鍾心生不滿,撂來17名友人組成「18銅人陣」,鍾再假裝將謝約出談判;謝獨自赴約,遭鍾等18人強押到暗巷中持棍棒猛打一頓。謝的左眼球在混亂中被打到破裂,將終身失明,而警方也在近日將鍾等18人全數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劉姓女子與其男友,與鍾、謝兩人都認識,但鍾與劉女男友較好;日前劉女與其男友發生爭吵,事後鍾男得知此事,他認為錯在劉女,於是在臉書發文痛罵劉女。與劉女較為親近的謝男看到鍾男文章,氣得打電話給鍾嗆聲,雙方結下樑子。

上月31日深夜,謝男跟朋友聚餐後,到台北市萬華區一家飲酒店續攤,這時鍾又打電話給謝,聲稱要為了之前的糾紛談判。謝不知鍾已經找來17名朋友設下埋伏,他獨自一人離開飲酒店前往赴約,他一現身,隨即遭鍾等18人持棍棒強押到附近小巷,再遭拳腳棍棒毆打一頓。

附近居民聞聲查看報警,鍾等18人隨即鳥獸散逃離;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全身是傷的謝送醫,但謝左眼球重創破裂,將終身失明。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鍾等18人當天分乘9輛機車,由新北板橋前往萬華犯案,警方在年前期間陸續將鍾等18人查緝到案。

據了解,被鍾撂來的17人大多在20歲上下,當中並無未成年者,他們大多是混跡宮廟陣頭的小弟。他們到案後大多聲稱,只是為了朋友義氣相挺,並不知道確切實情。警方最後將鍾等18人分別依聚眾鬥毆、重傷害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