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爸爸狠巴阿公4巴掌 男PO影片:盼父受制裁

男子怒打父親4巴掌,被兒子目睹當場錄影PO網,盼父親受到制裁。(記者俞肇福翻攝當事人臉書)

男子怒打父親4巴掌,被兒子目睹當場錄影PO網,盼父親受到制裁。(記者俞肇福翻攝當事人臉書)

2021/02/13 08:16

首次上稿 00:47
更新時間 08: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蘇姓男子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父親和阿公爆發口角,父親竟出手狠甩82歲阿公巴掌,蘇男不忍見到阿公遭虐,在臉書發文斥責,希望父親的不孝的舉動受到制裁。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基隆市警察局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不過看到網路上訊息已經派員到蘇家了解,目前已經請家人撥打113,替阿公申請保護令,以免老阿公繼續被兒子毆打。

監視器畫面可見,惡狠中年男對老父狂吼,「不然怎樣啦?」隨後先呼了老父2巴掌,老父想伸手抵抗,沒想到,中年男竟伸出左手,朝老父右臉重打1巴掌,老父遭重擊後,中年男仍不肯罷手,左臉再1巴掌,一旁的婦人才趕緊上前護人。

影片男子毆打82歲老父的事情,發生在1個月前,經常家暴家人的蘇男父親,因與阿公在自家客廳的神明桌前發生口角,沒想到,不孝的蘇男父親,竟然惱羞成怒在神明桌前,連續對老父呼了4巴掌,還怒吼大喊,「怎樣?我巴你了,你巴我啊?」蘇男當天目睹逆父,右臉2下後左臉1下再右臉1下,連擊下狠甩阿公巴掌,施暴過程被家中監視器錄下。

原來蘇男父親是被阿公領養,長大居然毫不顧養育之恩,蘇姓男子發文痛心指出,怎下的了手!「真的不用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的家人,小時候你被領養才有機會來到這個幸福的家庭,而你現在卻傷害他,蘇男痛斥父親,「不知羞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