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5萬年終獎金掉了好傷心…2小時間後尋回

一張都沒少!從事油漆防水工程的李姓男子趕往龜山派出所領回年終獎金。(記者李容萍翻攝)

一張都沒少!從事油漆防水工程的李姓男子趕往龜山派出所領回年終獎金。(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1/02/12 21: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30歲李姓男子,從事油漆防水工程,擔任學徒將近4年每天努力工作賺錢,今年農曆春節前的小年夜公司發年終獎金,他超開心領到8萬元,昨日除夕上午騎著機車前往桃園市龜山區姑姑經營服飾店拜年兼送禮,順便添購新衣犒賞自己,不過,下午返回新北市三重區住處,到家後才發現黑色皮夾不見,難過的是,裡面還有他辛苦工作換得的年終獎金,壓根不知道在哪裡掉了?讓他又騎著機車,沿路四處尋找錢包。

幸好,昨日下午3時許,蔡姓男子經過龜山區東萬壽路發現地上一個黑色長夾,打開看有大把千元大鈔不為所動,立即交給附近執勤壽山巖觀音寺交通疏導的巡邏警員林政誼,林員依規定受理清查皮包內有現金共7萬5415元及證件,立即打電話聯繫失主李姓男子,李男接到派出所電話,立即飛奔趕到龜山派出所認領清點錢財,年終獎金失而復得萬分高興,也請員警提供拾獲人的聯繫方式感謝他的義行。

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表示,考量遺失長夾的李男可能急需要錢過新年,馬上聯繫上失主李男物歸原主,警方呼籲民眾若身懷大筆現金要保管好錢財,呼籲春節期間採買年貨要注意自身財物防扒竊、防詐騙,駕駛車輛切勿酒後駕車、飲酒不開車,另外各地警察機關貼心提供春節期間大筆現金護鈔服務、旅遊踏青巡迴家園服務等措施,希望民眾多加利用平安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