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11歲女童欺負幼童 公園裡騙閉眼用石頭、木棍砸頭

警方獲報趕到公園,將涉嫌攻擊低年級女童的11歲女童帶回。(記者姚岳宏翻攝「木柵社團」)

警方獲報趕到公園,將涉嫌攻擊低年級女童的11歲女童帶回。(記者姚岳宏翻攝「木柵社團」)

2021/02/08 21:4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有家長報案指稱,本週日他帶5歲女兒到興隆公園遊玩,女兒卻被1名高年級的11歲女童以石頭砸頭;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女童帶回,才發現還有其他女童也被木棍攻擊、抓頭髮;動手女童的媽媽被警方通知趕來頻頻道歉。

文山二警分局指出,未滿12歲行為人不受「刑法」追訴,目前警方只能開立少年偏差行為通知單,並通報教育局、社會局社工追蹤輔導;由於不涉刑責,被害家屬也只能透過民事告訴來救濟求償。

據了解,涉嫌隨機攻擊的11歲女童來自單親家庭,與母親住木柵,但母親可能忙於工作無暇照顧,女童經常自己到興隆公園附近找同學玩,卻不知為何,最後都會欺負公園裡比她小5、6歲的低年級女童。

受害家長在LINE群組表示,他帶5歲女兒到興隆公園玩耍,卻被該名11歲女童騙閉眼拿石頭砸頭,他氣憤報警,沒想到還有另組家長趕來,也聲稱女兒被同一名11歲女童抓頭髮撞牆,他們到了警局,又發現另有1名6歲女童前一天也遭木棍砸臉,連眼鏡都打爛;有家長心有餘悸說:「就是一轉眼的時間而已,我到現在手都還是抖的。」

家長間在群組裡互相提醒,這個11歲女童經常出沒興隆公園,騎著粉色腳踏車,沒有家長陪同,請一定要注意她,別讓小孩跟她玩,她會誘騙小孩到地下室停車場攻擊她們,包括自己女兒在內,已有3名女童受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群組間互相提醒有幼童的家長要多加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木柵社團)

群組間互相提醒有幼童的家長要多加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木柵社團)

群組間互相提醒有幼童的家長要多加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

群組間互相提醒有幼童的家長要多加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