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山最大尾」餵屎主嫌被逮 1個月內涉4起恐嚇傷害案

「旗山最大尾」呂姓主嫌及其犯罪組織陳姓要角遭逮補及羈押獲准。(記者許麗娟翻攝)

「旗山最大尾」呂姓主嫌及其犯罪組織陳姓要角遭逮補及羈押獲准。(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1/02/06 12:4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29歲朱姓男子,上月底遭人強押至杉林區公墓凌虐,被踩壓在地強迫餵屎,影片流出震撼社會,警方表示,遭逮的呂姓主嫌自稱「旗山最大尾」,1月就涉及至少4起恐嚇傷害案,其犯罪組織另一名約40歲、綽號「電柱仔」的陳姓要角也同步遭拘提和羈押獲准。

旗山分局偵察隊長范振家表示,呂嫌上月底凌虐朱男的影片流出後,即逃到外縣市躲避警察追緝,經掌握其行蹤後,3日在台東一間民宿內逮捕呂嫌和陳嫌2人,並查扣球桿、毒品海洛因、K他命等物,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殺人未遂、恐嚇、妨害秩序等罪嫌解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呂姓主嫌與陳姓要角昨天皆被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呂姓主嫌有毒品、妨害自由、恐嚇、公共危險罪等前科,以其為首的犯罪組織,自稱為「全旗山最狠的勢力」、「旗山最大尾」,動輒糾眾滋事、逞凶鬥狠,上個月內就涉及4起恐嚇和傷害等案件,但呂嫌的手法相當狡猾,不僅犯案前會先破壞附近監視器,暴力相向後,再私下找被害人「和解」,讓不少受害者選擇不報案,案件最後也就不了了之,這次遭餵屎的朱男就選擇不報案,但警方絕不姑息,仍會依妨害秩序及妨害自由、恐嚇等公訴罪查辦。

除了餵屎一案,上月初,呂嫌也糾眾開車衝撞一名陳姓被害人住家,起因是2人有金錢上的糾紛,並曾在社群媒體上對嗆而彼此有嫌隙,陳姓被害人雖不在家,但當時在家的父母產生極大的恐懼。

另一起強收保護費的案件,呂嫌上月因協助鄰居辦喪事,發現殯葬業者獲利豐厚,便起歹念藉以恐嚇取財、強收保護費,並率眾持球棒等器械,砸毀殯葬業者的店面。

據了解,呂嫌主要的犯案組織約有10人,包含呂嫌、陳嫌在內的核心組織成員已有5人到案,其餘相關嫌疑人原本5日要到案說明,因主嫌遭羈押後就不來,但警方仍會持續傳喚。

朱男遭押至山區公墓餵屎凌虐。(記者許麗娟翻攝)

朱男遭押至山區公墓餵屎凌虐。(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