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稱要買哀鳳12......店員拆封新機後竟不告而別 他被控蓄意詐欺

三十一歲陳姓男子(圖中)到手機行佯稱買iphone 12手機,害店家拆封新機,陳男卻未付款不告而別。(記者王俊忠翻攝)

三十一歲陳姓男子(圖中)到手機行佯稱買iphone 12手機,害店家拆封新機,陳男卻未付款不告而別。(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1/02/04 17:3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31歲陳姓男子3日晚間9點多到台南市東區1家通訊行表明要買iphone 12新款最高階手機,女店員拆封兩支新手機給陳男檢視,但陳男在店內拖了1小時遲不付款,直到老闆回店,陳男匆忙駕車離去,老闆開車去追也沒追到,直呼「歹年冬搞肖郎」、報警控告男客蓄意詐欺。

台南市警一分局獲報後4日上午查獲陳男,依涉詐欺未遂罪嫌法辦,同時查出陳男另涉兩件竊盜案與安非他命毒品殘渣、吸食器持有案,持續追查中。

中華東路這間手機行的黃姓女店員在臉書社群po文直言,可能年不好過,動歪腦筋的人愈來愈多,涉案陳男3日晚間利用店內只有她1人,進門佯稱要買iphone 12最高階手機,她連拆了兩支iphone 12 pro max的新機包裝盒給陳男檢視,陳男在店裡拖了1小時遲不付款。

女店員說,陳男自稱現金帶不夠,問可否刷信用卡?隨即表明要到店外車上取信用卡,幾分鐘後回來卻說信用卡也沒帶,要請妻子帶現款來付錢,陳男在店內等,後來,直到手機行老闆返回店內,陳男疑似見店老闆回來、心虛,不久就走出店門、駕車離去。

女店員說,當下老闆開車追上去,但最終沒有追到,也說陳男在路上有撞到安全島,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因為兩支新機已拆封卻沒賣出、直接賠錢變成二手機,通訊行報警提告,是希望網友幫忙找到人回來賠償店家損失或買回手機,通訊行就會和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