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塑膠廠火警民間送暖 粉紅外送員集資慰勞打火弟兄

foodpanda嘉義外送員集資1萬元,送雞排跟飲料,慰勞嘉義市消防隊消防員。(翻攝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臉書)

foodpanda嘉義外送員集資1萬元,送雞排跟飲料,慰勞嘉義市消防隊消防員。(翻攝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臉書)

2021/02/04 15:2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青年街一間堆放塑膠物品工廠,昨凌晨4點多起火燃燒到近中午11點才撲滅,嘉義市消防局警義消後續殘火處理到今天;31歲foodpanda外送員李昕,經外送員群組集資購買100份雞排及100份飲料,分送到5個分隊,令消防員直呼「太暖了」。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除粉紅外送員,許多民眾也送便當、物資到分隊或火場,甚至有便當店將飲料「升級」,直接送上一大罐。

市消防局德安分隊將外送照片貼到臉書,有消防員留言「太暖了」,黃姓網友留言「辛苦消防弟兄了,一點小小的心意,感謝你們的付出」。

李昕表示,foodpanda外送員組「嘉義外送團隊」群組以利聯繫,昨天外送時,因一直經過青年街火場附近,發現火勢延燒超過6小時,打火兄弟要忍受惡臭、濃煙,在火場射水灌救,為慰勞他們辛勞,透過群組發起集資活動,半小時就募集到1萬元,下午5點半左右,由群組成員利用外送空檔時間,送到市消防局5個分隊,感謝他們的付出。

嘉義市塑膠廠大火,便當店慰勞打火弟兄辛勞,附上整罐的飲料。(讀者提供)

嘉義市塑膠廠大火,便當店慰勞打火弟兄辛勞,附上整罐的飲料。(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