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中職女學生遭多人霸凌 警方依恐嚇、傷害罪嫌偵辦

林姓私校女學生被多人霸凌,全案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為保護當事人,本報經去色處理。(擷取自網路)

林姓私校女學生被多人霸凌,全案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為保護當事人,本報經去色處理。(擷取自網路)

2021/02/04 10:28

首次上稿 03:11
更新時間 10:28(新增案情)

〔記者陳文嬋、黃旭磊/高雄報導〕高市1名林姓高中職女學生被9人以飲料淋頭、呼巴掌,霸凌影片在網路流傳令人心疼,市府查出林女一度借宿蕭姓女友人家中,雙方發生金錢糾紛,1月22日狹路相逢,蕭女等人將林女帶到婦幼館霸凌。警方漏夜帶回2人,朝向兒少、恐嚇、傷害罪嫌偵辦。

對此,高市教育局證實為市區學生,而市長陳其邁今天(4日)凌晨沉痛表示,絕不容忍霸凌。

網路流傳1名女孩遭多人霸凌,不但被涉案人以飲料淋頭,還對她揮拳呼巴掌,女孩忍痛挨揍,過程中多人還嘲笑女孩,整個影片全長56秒,令人看了十分不捨,非常心疼女孩遭遇,網友紛紛留言譴責霸凌者。

市府教育局立即請市警局及各校教官聯手進行追查,確認案發地點為鳳山婦幼館,警方透過網路IP位置找到PO文者,查出被害人是林姓高中職學生(17歲)。

市府調查,林姓女學生今年一度離家,借宿在蕭姓女友人的家裡,蕭女是另間學校女學生,林女因穿了蕭女的衣服,反被蕭女指控偷衣服、皮包,還發生金錢糾紛,林女請姑姑匯款3500元還給蕭女。

林女今年1月22日下午3時30分到鳳山打撞球,沒想到與蕭女狹路相逢,蕭女等人將林女帶到對面的婦幼館後方角落,3人以飲料對她淋頭,2人揮拳對她呼巴掌,蕭女等人在旁觀看未動手。

誇張的是,蕭女等人對林女霸凌後,竟然還有多人將影片傳給林女,其中1名張姓男子不但傳影片給林女,還威脅林女不能將影片外流,否則要讓她好看,造成林女身心受創,害怕不敢出門,讓家屬十分氣憤。

警方已著手追查霸凌者,漏夜帶回2人,全案將依違反兒少法、恐嚇、傷害等罪嫌偵辦。

相關新聞

校園霸凌震驚高雄 陳其邁:絕不容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林姓高中職女學生被多以飲料淋頭、呼巴掌,霸凌影片在網路流傳令人心疼。為保護當事人,本報經去色處理。(擷自網路)

林姓高中職女學生被多以飲料淋頭、呼巴掌,霸凌影片在網路流傳令人心疼。為保護當事人,本報經去色處理。(擷自網路)

林姓私校女學生被多人霸凌,全案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擷取自網路)

林姓私校女學生被多人霸凌,全案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