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交通大隊長交接 警局長黃明昭︰拚出高雄好生活

高市警局交通大隊長今交接,警察局長黃明昭(中)親自主持,期許新任大隊長張偉中(右)拚出高雄好生活!(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局交通大隊長今交接,警察局長黃明昭(中)親自主持,期許新任大隊長張偉中(右)拚出高雄好生活!(記者黃良傑攝)

2021/02/01 19: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長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局長黃明昭主持,新任大隊長由警政署保安組張偉中科長接任,前大隊長陳文耀升任楠梓分局長,黃局長除肯定前任大隊長的努力與成果,更期待張大隊長積極推動交通安全、秩序的工作。

黃明昭表示,新任大隊長張偉中是中央警官學校60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曾任職澎湖縣警察局副局長、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及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科長等重要職務,也曾任高市警局派出所所長、偵查隊長,對高雄市相當熟悉。

此外,張偉中大隊長因曾任屏東縣的分局長、副局長,以往屏東春吶和墾丁在節慶時,治理繁重交通有經驗,相信對於高市交通的治理與執法規劃,應可駕輕就熟有所成效。

黃明昭局長期勉新任大隊長於緊接而來的重要節日,能讓高雄市民有安全及便利的交通環境,以其豐富的學、經歷,完整的職務歷練,相信高市交通維護工作必能更上一層樓,共同拚出高雄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