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像曝光!台中閃光號誌路口相撞 自小客瞬間翻車

台中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今天凌晨行經大里被撞翻車,所幸無大礙。(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今天凌晨行經大里被撞翻車,所幸無大礙。(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1/31 13:4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一名王姓男子(50歲),今天凌晨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大里益民路和東明路口時,撞上陳姓男子(23歲)駕駛的自小客車右後側,陳男的車子被撞後瞬間失控側翻,所幸無大礙,警方酒測後兩人都無酒精反應,因當時王男行駛的東明路是閃光紅燈,陳男的益民路則是閃光黃燈,肇事責任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5點多,當時王姓男子(50歲)駕駛自小客車,沿大里東明路西往東方向直行,陳姓男子(23歲)則是駕駛自小客車沿益民路2段北往南方向直行,兩人行經益民、東明路口時,王男撞上陳男車子的右後側,陳男車子被撞後瞬間失控側翻在路邊。

王男肇事後趕緊停車下車查看,陳男則是從翻車的車子中脫困,所幸無大礙,兩人經酒測都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責任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霧峰交通分隊長蘇于真表示,當時王男行駛的東明路是閃光紅燈,駕駛行經路口要停車再開;陳男行駛的益民路則是閃光黃燈,駕駛行經路口要減速慢行,肇事責任將進一步釐清,並呼籲民眾行經閃光號誌路口務必減速慢行,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台中王姓男子行經大里東明路閃光紅燈路口,撞上陳姓男子的自小客車,造成陳男車子失控接著側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王姓男子行經大里東明路閃光紅燈路口,撞上陳姓男子的自小客車,造成陳男車子失控接著側翻。(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