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崩塌 「大鋼牙」進駐漏夜清理

大鋼牙怪手進駐,將漏夜清理路面。(記者洪臣宏攝)

大鋼牙怪手進駐,將漏夜清理路面。(記者洪臣宏攝)

2021/01/28 21:1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同愛路今日戲院外牆崩塌,家戶疏散暫撤家園,不過仍有住戶夜間仍想回家看看,但遭阻止。重型機具夜間8時30分進駐現場,高市府表示,將先行清除路面土塊、砂石等,至於崩塌的外牆拆除,基於安全考量,明天白天才會展開後續作業。

大鋼牙怪手夜間8時30分先將壓毀轎車拉出,並進行後續清理,住戶在封鎖線外焦急探詢進度,希望能進入查看,不過遭警消制止。

高市府新聞局局長董建宏表示,遭波及的住戶均已安置,但還無法確定何時可以重返家園,由於崩塌處兩側外牆都是採相同工法,必須由相關單位鑑定安全性。

董建宏表示,今天將漏夜先清理路面,崩塌外牆拆除恐有危險性,得在今天白天才能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