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用貨車後方無安全帶竟載士兵 民眾拍下直呼:好危險!

民眾拍下軍用小貨卡上竟違規載運軍方人員,直呼太危險了。(民眾提供)

民眾拍下軍用小貨卡上竟違規載運軍方人員,直呼太危險了。(民眾提供)

2021/01/28 18:0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張姓民眾本月25日下午3時許,載著友人到基隆遊玩,行經海洋廣場前卻發現,前方的軍用小貨車上,後方車斗處,居然載運3名海軍士兵,但都沒有看見安全帶等措施,拍下照片PO網詢問得知,該軍用貨車非運兵專用。軍方指出,查證後將會對違規、違紀的單位進行懲處。

張姓民眾指出,自己駕車行經海洋廣場時,看見前方淺藍色的貨車非常特別,仔細一看發現是軍用貨車,但後方載運的不是物品,居然是3名士官兵,而且看起來並沒有設置安全帶,因為對軍用車輛不熟,才會PO網詢問朋友,結果得知這是一般的運補車輛,不應該載運士兵,這樣真的很危險。

基隆市警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指出,若是一般民眾利用貨車後方車斗載運人員的話,將可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開罰3千到1萬8千元,但軍用車輛則有其相關規定,裁罰單位也由軍方內部自行懲處,警方並無裁罰權限。

軍方表示,目前已追查當日違規、違紀情形,調查後若屬實,將依規定予以行政懲處。

民眾拍下軍用小貨卡上竟違規載運軍方人員。(民眾提供)

民眾拍下軍用小貨卡上竟違規載運軍方人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